成為東台灣研究社群的一份子

東台灣研究會,一個關心並探究東台灣土地與人民的學術社群。

一直,東台灣研究會將東台灣視為特定時空背景下的文化遺產,值得加以記錄,解讀和再現,目的在展現和咀嚼人類在特定時空下的作為,成就和侷限。

因此長期致力於東台灣研究的學術建構與服務,以及與地方連結的社會實踐。

一直,東台灣研究會嘗試努力維持作為一個民間團體的「純度」。

總認為台灣的地方民間社會,已壯大到足以維持一個學術性民間團體的存在,總想試著在台灣學術研究長期以來,對國家資源近乎絕對依賴的情境之外,尋找另外一種可能。

雖然,這一切還在努力中,也有勞各位的參與與支持。

當前,本會除承接、開展與東台灣研究相關之計畫案,仍試圖堅持,護守一個學術社群自我風格的定位,主要透過活動、出版、資料典藏運用,一點一滴累積努力產生影響。

於是,邀請認同本會宗旨,願以行動支持的你們,歡迎申請加入本會會員,成為東台灣研究社群的一份子。

♦東台灣研究會臉書粉絲頁:

    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asternTaiwanStudiesAssociation/

♦ 入會說明:

      https://goo.gl/forms/f2upH170HeW9t7tk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