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花東條例與花東發展十年回顧研討會】勾勒我們期待的花東

10年400億,或許陌生,卻與生活在花東的我們息息相關。

熱氣球嘉年華、臺東慢食節、南迴山海秘境、花蓮縣義民祭活動、花蓮原住民文創聚落,近幾年花東許多重要的建設、規劃、活動,跟源與花東條例有著緊密的關係。議題或許冷門,但卻重要。

第一個十年即將結束。籌備團隊在半年的籌備下,一點一點拼湊經費,只為看真實且全面的討論。我們架設一個網站,讓零碎的資訊,更全面的彙整,從101年開始至今,現在或許就是最好討論的時機。如果可以,請把這一天,留給關心花東我們與你。快快報名吧!詳細報名內容於論壇網站內。

【研討會網站】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huadong10y

【報名連結】https://reurl.cc/Gbk8qW *詳細報名規範,請務必詳讀論壇網站—

✍

【關於研討會】「十年花東,十年願景,從回顧裡尋找再出發的路徑。」花東地區發展條例自民國100年06月29日公告實施,於今年屆滿十年。其承載自中央政府到地方社會各界對花東地區長遠發展之願景,於經濟、社會、環境、文化各層面逐年累積。如今,我們嘗試共同回顧審視,為花東地區永續發展,藉對話、凝聚、反思與前瞻的過程,勾勒共有的花東未來。本次系列活動包含實務論壇與學術研討會,邀請中央業務主管機關、地方政府、地方社群、公民社會、產業界、學術界代表,針對不同主題探討花東地區發展條例實施與其對花東之影響。

#花東條例與花東發展十年回顧研討會

#勾勒我們期待的花東#網站持續更新中

You may also like...